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恭喜恭喜!水形物语:荣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

恭喜恭喜!水形物语:荣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

继在种种评分网站上播种超高评分之后,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奇幻剧情片《水形物语》在意大利外地光阴9月9日举行的第74届威尼斯国际片子节上又喜获金狮奖。据悉,托罗有心携这部新片侵陵奥斯卡。

恭喜恭喜!《水形物语》荣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

据悉,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凭《潘神的迷宫》入围过戛纳片子节主角逐单位,这也是他首度在三大片子节上获奖,他也是第一个取得金狮奖的墨西哥人。获奖后托罗透露表现影片吻合艺术性、科幻性和创新性的要求,而自身一贯喜欢科幻片,自从25年前涉足科幻片之后就再也没有旋转。“人类最明显的特性即是不完美,而怪物自身即是不完美。这是一部极度精彩的作品,测量了我人生的进程,我从没旋转过我的初志,这部片子包括了我对爱的感悟。”

《水形物语》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莎莉·霍金斯、迈克尔·珊农、道格·琼斯连系主演。故事设定在1963年的美国热战时代,告诉了一位施行室洁净工爱上了一个被捕的水路两栖人,在别人的帮手下他们顺遂出逃,然而使她生产发生排山倒海的更动。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直接7年后?虫奉行:即将完结 下一篇:固执己见脾气大!好莱坞透露科林退出星战9: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