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不过气!龙珠:游戏大卖到脱销

永不过气!龙珠:游戏大卖到脱销

由鸟山明创作的公民级作品《龙珠》可以说是今朝日本动漫当中最有影响力的吸金神器了。也是由于这样,集英社都专门为这个IP成立了局部,用来进走运作。而除了动漫之外,《龙珠》在游戏方面同样透露表现抢眼。近日官方宣布:《龙珠Xenoverse 2 for Nintendo Switch》已经处于整日本领域滞销的状态。

永不过气!《龙珠》游戏大卖到脱销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透露表现今朝碟片版的游戏已经库存不多。而若何巨匠想要采办的话,必需比及9月下旬之后才能顺序期待发货了。虽然了,尽量巨匠要多等一下子,不外官方也知心地专门筹备了“刻日特典”,以是说也算是一种迟来的安慰了。

永不过气!《龙珠》游戏大卖到脱销

而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不愧是《龙珠》啊,尚有第二个IP能做到改编游戏都卖滞销的嘛?”“原本认为《龙珠超》之后这个IP差不多就该完毕了,而今看来可能再过10年也不会完吧(苦笑)。”“而今还在JUMP上连载的那些作品莫非不觉得内疚吗……”而关于《龙珠》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

上一篇:兽娘:红了耳廓狐!日本大叔欲偷运被逮捕 下一篇:57岁荒木飞吕彦曝新照 看起来像原哲夫弟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