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57岁荒木飞吕彦曝新照 看起来像原哲夫弟弟

57岁荒木飞吕彦曝新照 看起来像原哲夫弟弟

《JOJO的奇奥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的颜值与年齿一直是漫画圈之谜,若干年过去仍旧美如画。并且这位大叔有气质,穿衣有品尝,也是时尚师长教师。比来他与《斗极神拳》作者、56岁的原哲夫一起在东京进行对谈,这时辰的荒木飞吕彦已经是57岁了,但看起来却比原哲夫更年老。

57岁荒木飞吕彦曝新照 看起来像原哲夫弟弟

原哲夫是从1982年入手下手连载《铁人唐吉诃德》,1983年连载《斗极神拳》成为一代经典。荒木飞吕彦则是从《周刊少年JUMP》1987年1、2号归并号入手下手连载《JOJO的奇奥冒险》的,往年已经迎来该作诞生30周年了。在9月8日,集英社举行“创刊50周年数念 周刊少年JUMP展VOL.1创刊~1980年月传说的入手下手”展,两位老师也进行了对谈。两人进行了一番贸易互吹,而两人的相貌对比也成为了日本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57岁荒木飞吕彦曝新照 看起来像原哲夫弟弟

荒木飞吕彦在52岁时与20多岁时的照片对比。

57岁荒木飞吕彦曝新照 看起来像原哲夫弟弟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荒木老师年齿更大。”“看不出来已经有57岁了。”“荒木老师和拍真人片子的三池导演是同龄人,但看到两人的照片完全想不到这两人都是57岁,太震惊了。”“这两人没想到这么年老。”“荒木老师比原老师大一岁吗?太年老了,果真不是人类。”“我不想说他是吸血鬼……”“两人的对比太震惊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永不过气!龙珠:游戏大卖到脱销 下一篇:新生进!开学了聊这些话题能快速交到好朋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