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公开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公开

由Diomedéa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于7月开播,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9月9日)官方颁发该动画的光碟第1卷的封面及更多特典详情。

《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动画光碟第1卷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井出直美全新绘制,封面插画中浮现了城根御前和利剑酒路子两位重要脚色。蓝光版封面为运用了城根御前和利剑酒路子两位脚色单人图的双面封面。而DVD版则是城根御前和利剑酒路子在一起的单面封面。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公开

(《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蓝光版第1卷封面)

《动作女主:水果应援团》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公开

(《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DVD版第1卷封面)

《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的第1卷预定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特典方面有无字幕第1集OP《超天界カミダイオー》、宣传PV、小册子、举措女主卡片第1弹,以及将于2018年1月21日举行的举止门票优先申请券。该举止将有市道真央、伊藤美来、村川梨衣、山崎惠理、广濑友纪、石田晴喷鼻香、丰田萌绘、黑石晴喷鼻香出席。其它,蓝光版还将附带收录了第1集OP《超天界カミダイオー》完全版和BGM歌曲的特典CD。

《举措女副角 Cheer Fruits》的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建筑,执导过《邪术少女奈叶A"s》《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犬神》《Dog Days》等动画的草川启造担负导演,《狼与辛喷鼻香料》《缘之空》的编剧荒川稔久负责系列形成,井出直美负责脚色设想,日本哥伦比亚公司负责音乐建筑。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光碟哦!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喜欢的偶像出轨了,你还会继续粉他吗? 下一篇:话题:你喜欢动漫里哪种类型的老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