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投票:末日时在做什么: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人气投票:末日时在做什么: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上个月,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由日本动漫资讯运用就事Hacka Doll举行的“动画大奖-2017春夏-”投票举止的中间效果,日前)Hacka Doll官网黑暗了该投票举止的最落幕果,春季热点番《埃罗芒阿老师》仅获第二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正式的排名效果吧!

人气投票:《末日时在做什么》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动画大奖-2017春夏- 最落幕果

第1名:《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第2名:《埃罗芒阿老师》

第3名:《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

第4名:《笨女孩》

第5名:《NEW GAME!!》

第6名:《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

第7名:《Re:CREATORS》

第8名:《Fate/Apocrypha》

第9名:《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第10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

人气投票:《末日时在做什么》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跟中间效果相比,前两名的排名没有更动,《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从中间效果到最落幕果都在《埃罗芒阿老师》之上。而《巴哈姆特之怒VIRGIN SOUL》则逾越了《笨女孩》取得第3名。《NEW GAME!!》从第10名上升到第5名,《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之前未进前十,最落幕果位居第6。《Fate/Apocrypha》则从中间效果的第5名着落到第8名,《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从第6名着落到第9,《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在中间效果时为上榜,最终挤进前十。

该投票在中间效果出炉时就引起过争议,最落幕果发布后,不少日宅透露表现不成思议,热议道:“第1名也违和了吧?这是角川费钱奉上第一的吗?”“第1名真的人气那么高的话,光碟为什么会卖得那么惨?若何看都应该是《埃罗芒阿老师》第1名。”“哪些以销量来论动画黑白的人真是够了,《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切实其实很雅观,我觉得不比《埃罗芒阿老师》差。”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记录型月15年历史!TYPE-MOON的轨迹:将于11月出版 下一篇:尾田早期就想完结航海王: JUMP已开始计划30年纪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