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什么情况!银河护卫队或现身雷神3:

什么情况!银河护卫队或现身雷神3:

早前,《雷神3:诸神薄暮》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晒出了一张与勇度的合影,就在吃瓜群众纷纭猜想勇度为什么会浮现在《雷神3》的片场照中时,这边官方自身先揭开了答案:天河回护队成员将现身《雷神3》。今朝我们还不清楚究竟结果有哪些成员会在影片中浮现。

什么情况!银河护卫队或现身《雷神3》

而在外媒的最新报道中,我们还发现了一张《雷神3》的全新观念图,画面中天河回护队成员星爵、火箭浣熊、树精格鲁特以及消灭者纷纭现身,一同浮现在画面中的尚有雷神托尔和他的闯祸弟弟洛基。其它,星爵的飞船米兰号也浮现在画面中。知恋人士对此解释道:“《雷神3》岂论是在形式上仍旧叙事上,切实其实会融入和天河回护队有关的元素。这就像是超等俊杰和人类奇特生产在地球上一样,我们这样做也是想让不雅观众们知道处于外太空的超等俊杰也是如斯。”

什么情况!银河护卫队或现身《雷神3》

天河回护队在影片中的浮现也让不少粉丝们感慨勾引。众所周知,《雷神3》的光阴线是在《复联2:奥创纪元》之后,而早前上映的《天河回护队2》的光阴线发生在上一部的两个月后,故事显然要早于《美国队长3:内战》以至《复联2》。当制片人Brad Winderbaum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回复说:“不是说,这部片子是发生在《奥创纪元》终局的五分钟后。是若干年以后....这部片子基本发生在...要知道,这很难让人解释。在漫威片子宇宙中,光阴线纵横交错,任务都是发生在相互之上的,专程是如今的第三阶段,它并不像是第一(MCU)阶段那样,光阴线是互相联系关系的,懂吧。以是《雷神3》的故事也许是发生在《内战》之前,以至《蜘蛛侠》上面,大体某个处所。”从Brad Winderbaum的描述来看,官方犹如对光阴线这一问题也有些暧昧不清。

什么情况!银河护卫队或现身《雷神3》

之后Winderbaum还向我们说因为反派海拉与灭霸尚有些支解,因此她并不会在《雷神3》中领便利。Winderbaum说:“海拉集可怕与惨酷于一身,这种特质也恰是灭霸所须要的。然则她在何时并将以若何的体式格局浮现在将来的MCU中今朝还不得而知。”

制片人Winderbaum泄漏完相关信息后,本片导演塔伊加·维迪还向我们泄漏影片中将会告诉雷神和简·福斯特是若何分手的。

影片将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亨利回归!神盾局特工:第五季首曝片场照 下一篇:男子用40多枚作废游戏币抓8个娃娃涉嫌诈骗被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