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壁咚和托下巴,哪个举动更能让妹子心动?

壁咚和托下巴,哪个举动更能让妹子心动?

少女漫画里,男副角每每一言分歧就对女副角壁咚或者托下巴,这种王道总裁的调戏体式格局当然老套,但其实对妹子们来说很受用,妹子们会由于这样的举止心动不已。那么壁咚和托下巴两种体式格局哪种更让妹子们心动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壁咚和托下巴,哪个举动更能让妹子心动?

问题:壁咚和托下巴,男性对你做出哪个举止更让你心动?

壁咚……42%

托下巴……58%

从妹子们的回复可以看到,选择壁咚的妹子为四成旁边,而选择托下巴的妹子快要六成,略占劣势。看来仍旧托下巴更能让妹子们感慨心动。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妹子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壁咚派

“托下巴我可以躲开,然则壁咚的话我会无处可逃。”(25岁/告白业/发动)

“壁咚我能感慨到压迫力,会觉得对方很有男子汉大丈夫味。”(24岁/装扮业/业务员)

“被壁咚当然身段上没有接触,但由于距离很近我会愈加心跳不已。”(29岁/医疗业/关照师)

托下巴派

“壁咚纷歧定会接吻,但托下巴的举止接下来大都是要接吻,以是托下巴更能让我心动。”(31岁/其他/其他)

“真正被壁咚的时辰,我会觉得很暮气。托下巴有一种我被须要的感觉,我很喜欢。”(26岁/学校·教育/保育士)

“托下巴的时辰两人距离很近,并且我觉得托下巴就就是要被吻,因此我会意跳不已。”(27岁/金融业/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妹子更愿意跟童贞帅哥交往还是愿意跟诚实的平凡男子交往? 下一篇:失去欲望?日媒:为啥现在男人不当诚哥劈腿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