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声优追加绪方惠美与大原沙耶香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声优追加绪方惠美与大原沙耶香

依照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创作的漫画《此花亭奇谭》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4日开播,昨天(9月8日)动画官方黑暗了追加声优。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声优追加绪方惠美与大原沙耶香

昨天TV动画《此花亭奇谭》黑暗的追加脚色及配音声优有两位,个中一位脚色是女将,由代表作是《幽游黑书》藏马、《美少女兵士》天王遥、《新世纪福音兵士》碇真嗣、《魔卡少女樱》月城雪兔的知名女声优绪方惠美配音,从官图中可以看到这位女将是狐狸的形象,看起来相当险峻。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声优追加绪方惠美与大原沙耶香

而另一位脚色则是八百比丘尼,由代表作是《蜂蜜与四叶草》原田理花、《xxxHOLiC》壹原侑子、《妖精的尾巴》艾尔莎·史卡雷特、《Fate/Zero》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的知名女声优大原沙耶喷鼻香配音,从官图中可以看到这位脚色看起来颇为奇奥。

秋季番《此花亭奇谭》声优追加绪方惠美与大原沙耶香

《此花亭奇谭》TV动画由建筑过《谋害课堂》《孤岛学园》《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蓝兰岛漂流记》的冈本英树担负导演,《四月是你的谎言》的编剧吉冈孝夫负责系列形成,《人渣的本愿》的脚色设想师利剑泽桂子担负脚色设想,配乐由菊地创负责。喜欢萌系动画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公布主视觉图人设图及ED情报 下一篇:人妻度爆表!茅野爱衣将为芳文社手游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