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依照《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游戏内连载的漫画《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将于2017年10月3日开播,日前动画官方黑暗了光碟发售详情。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剧场》第2季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第2季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从11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第1卷蓝光和DVD将收录TV版动画第14集至第18集,外加专程版第14集至第18集,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第2卷蓝光和DVD将收录TV版动画第19集至第22集,外加专程版第19集至第22集,预定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第3卷蓝光和DVD将收录TV版动画第23集至第26集,外加专程版第23集至第26集,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光碟第1卷和第2卷将封入于2018年3月3日和4日举行的“回归娘女孩剧院谈话和现场举止(暂命名)”的门票先行抽选申请代码,看来光碟又将激起阿宅们的争相采办。

《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是在游戏《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内不按期连载的关于偶像们的日常漫画,描绘了偶像们轻松幽默且不为人知的日常故事。该漫画于2015年1月推出第1卷单行本,今朝已出书6卷单行本。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动画由Gathering公司建筑,执导过《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矶部矶兵卫物语》等动画的まんきゅう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偶像活动 第二季》《偶像活动!剧场版》《偶像活动STARS》《偶像活动2

上一篇:慌了!大河内发推:本周PrPr:渐入佳境 下一篇:清爽美人!上坂堇首张细碟公开四个版本封面及歌手写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