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ipSide新专辑封面公开 将举办全曲解说试听会

fripSide新专辑封面公开 将举办全曲解说试听会

由知名女声优南条爱乃担负主唱的日本音乐小我fripSide将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15周年数念专辑《crossroads》,昨天(9月8日)该专辑的封面取得了黑暗。

fripSide的15周年数念专辑《crossroads》包括两张CD碟,一张CD收录的歌曲是由粉丝投票选出的,包罗第1期的fripSide的歌曲以及而今南条爱乃担负主唱时代的歌曲,总共12首。其它一张CD收录的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的OP主题曲、TV动画《亚人》第2季后半期的OP主题曲以及4首新歌,共收录6首歌曲。该专辑将分为初回限止版和但凡盘发售,官方昨天黑暗了封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fripSide新专辑封面公开 将举办全曲解说试听会

(《crossroads》但凡盘封面)

fripSide新专辑封面公开 将举办全曲解说试听会

(《crossroads》限止盘封面)

专辑《crossroads》的限止盘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为双CD加蓝光盘版,售价为不含税5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0元);另一个版本为双CD加DVD光盘版,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0元);但凡版仅含双CD,售价为不含税3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2元)。

其它,fripSide组合的成员八木沼悟志和南条爱乃还将加入9月19播出的niconico直播节目,畅聊关于新专辑和演唱会。其它,9月23日还将举行由八木沼悟志完毕的专辑《crossroads》全曲试听会。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光之美少女Fresh》《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最终幻想15:PS4实体游戏日本国内销量破百万 下一篇:有壕买?轻音少女:家居服售价上万日元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