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壕买?轻音少女:家居服售价上万日元引争议

有壕买?轻音少女:家居服售价上万日元引争议

日本漫画家kakifly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轻音少女》曾被知名动画公司毂下动画改编成两季TV动画,拥有极高的人气。尽量该动画已经播出多年,但至今仍被浩繁漫迷奉为经典。近日,日本知名动漫周边商SuperGroupies宣布推出多款《轻音少女》主题的家居服,但因价值过高,引起争议。

有壕买?《轻音少女》家居服售价上万日元引争议

SuperGroupies推出的《轻音少女》主题家居服,以多位人气脚色为形象观念,分袂为平泽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中野梓五位脚色,这些家居服预定于2017年12月上旬发售,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订。下面就让我来看看这些家居服的商品吧!

有壕买?《轻音少女》家居服售价上万日元引争议

有壕买?《轻音少女》家居服售价上万日元引争议

有壕买?《轻音少女》家居服售价上万日元引争议

这些家居服说是以《轻音少女》的脚色的形象为设想观念,但都是比拟常见的格式,并且一套售价为不含税10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48元),这样的价值对于日本普通平易近众来说也相当高,因此该商品预售枯萎死亡后引起了争议。

网友们评论道:“这些衣服看起来基础卖不出去。若何早个3年,可能还能卖。”“若何这些衣服能给我的抱枕穿,就算1万日元以上我也买。(企鹅娘:真爱壕!)”“看到这个商品和价值,我感觉自身犹如穿越了,而今《轻音少女》尚有那么能卖么?”“这个商家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轻音少女》是男性向动画,商品要做成男性用的才好卖,妹子若何会买《轻音少女》的商品?”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fripSide新专辑封面公开 将举办全曲解说试听会 下一篇:天空之城:重播 日宅期待推特再被魔咒支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