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父母沉迷酒精的小孩有多惨?日本网友画的图细思极恐

父母沉迷酒精的小孩有多惨?日本网友画的图细思极恐

在《新世纪福音兵士》中,葛城美里皮相是个大美男,生产却粗枝大叶,嗜酒如命,家里堆满了酒瓶酒罐,碇真嗣只能边叹气边承包家务。都说小酒怡情,大酒伤身,若何葛城美里有小孩必然受不了老妈的这种癖好。比来有日本网友画了一张图,透露表现怙恃陷溺酒精的小孩有多惨!

父母沉迷酒精的小孩有多惨?日本网友画的图细思极恐

葛城美里的醉酒画面,让良多动漫迷为之难忘。

父母沉迷酒精的小孩有多惨?日本网友画的图细思极恐

日本网友アボガド6 (@avogado6)所画的图,图中的小配头掀开冰箱拿布丁,但其他职位地方都塞满了酒类。而上面的草莓酱日期倒是2014年5月6日,多糟糕的怙恃才会把过时的草莓酱放这么久?

其另日本网友纷纭揭橥定见:“偌大一个冰箱里给小孩的只有一盒补丁,爸爸和妈妈的头脑都坏失落了。”“这不是我家的冰箱吗?”“好在我家冰箱里有土豆炖肉。”“这孩子是受抵家庭暴力了吧,从布丁那里取得怙恃少有的爱。”“我有甜食依赖症?”“这张图让人感慨难熬痛苦。”“吓死宝宝了。”“被酒精支配的人是人渣。”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漫史上最强人工智能 蓝胖子赢了阿拉蕾 下一篇:佐佐木藏之介参演产科医鸿鸟2: 演绫野刚恩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