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佐木藏之介参演产科医鸿鸟2: 演绫野刚恩师

佐佐木藏之介参演产科医鸿鸟2: 演绫野刚恩师

依照铃木祐树原作漫画改编的日剧《产科医鸿鸟》第二季已确定在10月13日早晨10点开播,凌野刚、星野源等演员续演。而佐佐木藏之介也会登场,他的影视作品包罗《医龙》《超高速!参勤交卸》《配头日志》《3月的狮子》《残秽:不成以住的房间》等。

佐佐木藏之介参演《产科医鸿鸟2》 演绫野刚恩师

佐佐木在剧中扮演在产科缺乏的孤岛放工的综合大夫荻岛胜秀,他是绫野刚扮演的鸿鸟樱良、星野源扮演的四宫春树在当新手产科大夫时的恩师。在第二季中,除了绫野刚与星野源,扮演妇产科大夫下屋加江的松冈茉优、扮演助产士小松留美子的吉田羊、扮演重生儿科大夫黑川领的半口健太郎、扮演重生儿课主任今桥贵之的大森南朋也会连续参演。故事舞台配置在原作两年后,以原作为根蒂参与原创故事。第一话就是告诉鸿鸟樱良为听力有问题的妊妇做搜查,四宫为希望早日回归职场的职业女性妊妇做搜查的故事。

佐佐木藏之介参演《产科医鸿鸟2》 演绫野刚恩师

佐佐木藏之介参演《产科医鸿鸟2》 演绫野刚恩师

佐佐木藏之介参演《产科医鸿鸟2》 演绫野刚恩师

《产科医鸿鸟》是在讲谈社《Morning》上连载的漫画,告诉妇产科医疗职员与患者的故事,并对有身与生活现场进行描述。妇产科医师鸿鸟樱良既是天才钢琴家,又是充溢爱心的大夫。日剧第一季在2015年10月播出,好评如潮。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父母沉迷酒精的小孩有多惨?日本网友画的图细思极恐 下一篇:买个98亿的手办?日本大学生会为了什么买买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