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克拉斯卡劳埃德:公开新声优及强大音乐人阵容

秋季番克拉斯卡劳埃德:公开新声优及强大音乐人阵容

由NHK企划建筑的以古典音乐普遍为题材的原创TV动画《克拉斯卡劳埃德》将于2017年10月播出第2季,昨天(9月8日)官方颁发了新的视觉图以及新登场脚色等谍报。

秋季番《克拉斯卡劳埃德》公开新声优及强大音乐人阵容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克拉斯卡劳埃德》第2季的登场脚色除了放弃第1季的不变之外,还新增加了2个脚色,一位是与被称为“乐剧王”的作曲家同名的美少年“瓦库纳”,一位是与捷克作曲家同名的倭河马“德沃夏克”。美少年瓦库纳确定由知名男声优松冈祯丞配音,昨天官方黑暗了倭河马“德沃夏克”将有人气男声优诹访部顺一配音。

秋季番《克拉斯卡劳埃德》公开新声优及强大音乐人阵容

(德沃夏克)

其它,摇滚乐队PENICILLIN的千圣将为德沃夏克的音乐(插曲)作曲,视觉系乐队An Cafe的miku将作为主唱加入。尚有布袋寅泰担负建筑人,西川贵教将演唱贝多芬的音乐。威望十分弱小。

《克拉斯卡劳埃德》是由NHK企划建筑的一部以古典音乐普遍为题材的原创日本动画,于2016年10月至2017年4月播出第1季。动画由NHKenterprise建筑,马引圭执导,藤田阳一担负故事监修,土林成负责脚色原案,桥本诚一负责脚色设想,土屋理敬担负系列形成。声优威望方面有杉田智和、梶裕贵、小松未可子、岛崎信长、鸟海浩辅、能登麻美子、前野智昭等浩繁知名声优。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中国COSER的水平是不是已经碾压日本了? 下一篇:24岁时老成中年人!前助手出书揭富坚义博黑历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