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哥云集!DYNAMIC CHORD:主题曲封面公布

帅哥云集!DYNAMIC CHORD:主题曲封面公布

即将在往年10月开播的新番动画《DYNAMIC CHORD》注定将成为良多女性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这部作品当然距离开播尚有一段光阴,然则官方已经入手下手了各方面的预热举止。近日好动态传来:作品的主题曲《p.s. i hate you xxx》已经颁发了包罗封面在内的详情。

帅哥云集!《DYNAMIC CHORD》主题曲封面公布

本次主题曲是由作品当中登场的乐队“reve parfait”负责演唱,而主唱是声优江口拓也配音的King。因此我们也可以在封面上看到乐队中帅哥们的形象。除了这首歌之外,CD中还将包罗名为《?since you been gone?》的副歌。

格式方面,本次CD分为初回限止盘和普全盘两种。前者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后者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歌曲预定于10月18日发售,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DYNAMIC CHORD》告诉的是女副角与附属于DYNAMIC CHORD公司的4支良人乐队一起建筑音乐,展开甜蜜的恋物语。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口汤都不给!漫威和星球大战电影将在Netflix下架 下一篇:又黑千秋?非现充为啥找不到男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