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圈钱套路!你想吃鲁鲁修的蛋糕吗

圈钱套路!你想吃鲁鲁修的蛋糕吗

在10年前,若何要评选最红的作品,生怕良多人乡村选择《倒戈的鲁鲁修》。而恰是由于这样的人气,而作品时隔多年之后从新入手下手宣布建筑新篇章。对这样的好IP,官方天然不会错过各类圈钱机遇。近日关于鲁鲁修蛋糕的企划就正式出炉。

圈钱套路!你想吃鲁鲁修的蛋糕吗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三款差异脚色的蛋糕。应该说以鲁鲁修为首的三大男神看起来都极度拉风,犹如在讲述巨匠“若何喜欢我,你就必需买下来”。而依照官方的设想,这一系列的蛋糕今朝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而官方估量将在10月下旬的时辰正式发货。至于价值方面则是297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8元。

圈钱套路!你想吃鲁鲁修的蛋糕吗

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说:“官方为了圈钱也是拼了,应该推出跟买家照片合影的格式才好卖嘛。”“莫名觉得会很好吃的样子,惋惜这个价值够我买若干个大蛋糕了。”“也即是说到10月的时辰,我们会在网上看到鲁鲁修被分尸的现场?(手动幽默)”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感喜好呢?

《倒戈的鲁鲁修》是由日今日升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由知名漫画小我CLAMP担负脚色设想,吸引了大批粉丝。该动画于2006年10月至2007年7月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全25集,外加2集总集篇。动画播出后当即引起了巨大应声,成为事先日本最热点的连载动画之一,至今仍旧备受粉丝喜爱。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觉得不行!声之形:当前内地票房仅破千万 下一篇:福士苍汰、宫野真守主演 骷髅城之七人: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