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诚哥自己也很期待!新海诚展的音声向导是神木隆之介

诚哥自己也很期待!新海诚展的音声向导是神木隆之介

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的顺遂让监督新海诚之名响彻了举世。他在备受存眷的同时也诞生了不少八卦,譬喻他和《君名》男副角配音演员神木隆之介的关连很好一事也让一些人感慨到了基情。9月7日,“新海诚展”的记者晤面会上宣布了“新海诚展”的音声向导由神木隆之介担负,新海诚透露表现自身也极度等候(天然不是等候看自身的作品咯)。

诚哥自己也很期待!新海诚展的音声向导是神木隆之介

为留念动画片子监督新海诚出道15周年,往年会举行“新海诚展 从《星之声》到《你的名字。》”(新海誠展 「ほしのこえ」から「君の名は。」まで)。展览将于6月份在日本静冈的三岛举行,11月份在东京六本木的国立新美术馆举行,神木龙之介将担负11月11日至12月18日的音声向导。新海诚透露表现:“他会以若何的作风讲授我的作品呢?总之很等候听到这个。”

诚哥自己也很期待!新海诚展的音声向导是神木隆之介

新海诚原名新津诚,日本长野县野泽北高级学校、日本中央大学文学部日本文学系卒业,2002年黑暗独立建筑的科幻动画短片《星之声》后入手下手受到瞩目,现于Comix Wave Films担负映像作家。2016年导演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代表作品尚有《她和她的猫》《秒速5厘米》《言叶之庭》等。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学生吗?竹达彩奈和悠木碧的Line互称对方为欧派 下一篇:落魄男歌手的白日梦!男之操:真人日剧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