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羞耻PLAY!声优金田朋子被丈夫爆料在客厅放水

羞耻PLAY!声优金田朋子被丈夫爆料在客厅放水

在往年岁首年月成为利剑马的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中,扮演唱歌贼好听的朱鹮的声优金田朋子和丈夫男演员森涉于昨日(9月7日)出演了东京电视台的节目《ダウンタウンDX》。在节目中,金田朋子被丈夫爆料在客堂里小便,请注意一点形象好吗。

羞耻PLAY!声优金田朋子被丈夫爆料在客厅放水

金田朋子的丈夫森涉透露表现“小便请去洗手间,不要在客堂里进行”,裸露了金田朋子曾在客堂里小便过的事实。金田朋子往年6月生下了长女千笑,她曾在弃捐婴儿床的客堂用纸杯小便,金田透露表现这是“由于耽忧千笑酱(笑)”。当然被爆料应该是十分羞辱的任务,然则金田朋子自身也爆料过更羞辱的糗事,以是应该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羞耻PLAY!声优金田朋子被丈夫爆料在客厅放水

节目中的金田朋子和丈夫

金田朋子是日本的女性声优,神奈川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ACROSS ENTERTAINMENT。代表作品有《数码法宝驯兽师》古乐兽、《阿滋漫画大王》美滨千代、《全金属怒潮?Fumoffu》Bon太君、《sola》神河茧子、《织田信奈的野望》蜂须贺五右卫门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生酱变男主?马男波杰克: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从史前开始捡肥皂 早期人类: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