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学四年哪一年最辛苦?最多日本人选大四

大学四年哪一年最辛苦?最多日本人选大四

大学生产对不少人来说都是相当充足,现充可以加入多个社团,到漫展摆摊。希望减轻家里承当,为赋闲增加任务经验的童鞋会积极加入打工。游戏兴趣者可以窝在宿舍或网吧,这可是踏上社会后不成能有的肉体日子。大学四年,巨匠觉得哪一年过得最辛苦呢?有日媒对往年卒业的大学生进行相关查询拜访。

大学四年哪一年最辛苦?最多日本人选大四

你觉得大学四年哪一年最辛苦?

第1位:大四 131人(44.7%)

第2位:大一 79人(27%)

第3位:大三 52人(17.8%)

第4位:大二 31人(10.6%)

第1位:大四

“我要去研究室,随着峻厉的老师一起做研究,很郁闷。”(妹子/23岁/研究生)

“找任务是一种难以言喻的艰辛。”(妹子/23岁/大四)

“找任务肉体压力大,最后已经无所谓了。”(妹子/12岁/大四)

“过于想找任务的任务,效果对自身通盘否认了。”(妹子/22岁/大四)

第2位:大一

“要习惯打工和大学生产很艰难。”(妹子/21岁/大四)

“局部科目规则要修完,但比起根蒂课和言语学,我更想进修专业科目。”(男生/23岁/大四)

“刚进大学的时辰,我厌恶进修,每每翘课。”(男生/22岁/大四)

“上课很拼,应考时很辛苦。”(男生/24岁/大四)

第3位:大三

“我在社团里当干部,并且进修和打工也抽不了身。”(妹子/23岁/大四)

“事先缺乏严峻感和愉悦感,迷迷糊糊地在过日子。”(妹子/22岁/大四)

“刚入手下手筹备找任务,进修和社团都很难两全。”(妹子/22岁/大四)

“第一次丢了学分。”(男生/22岁/大四)

第4位:大二

“课程难度加大,只能靠预习和温习遇上去。”(妹子/22岁/大四)

“没有配头,又要顾及学业。”(男生/23岁/大四)

“学业、打工和社团都很累。”(妹子/22岁/大四)

“和首任男友分手了。”(妹子/22岁/大四)

回忆大学四年,巨匠觉得哪一年过得最累最辛苦呢?无妨与企鹅娘分享你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怪兽大学》《怪兽电力公司2怪兽大学

上一篇:裸王聚集地!巴黎出现可以全裸的公园 下一篇:实力至上力压电学!最新O榜轻小说销量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