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故事到底在哪里发生?阿拉丁:加入白人原创角色引争议

故事到底在哪里发生?阿拉丁:加入白人原创角色引争议

尽量迪士尼的真人片子总体评价一直都还不错,然则也经常由于一些选角问题激起争议。日前已经开机的片子《阿拉丁》就由于参与了原创黑人脚色而被浩繁网友怒喷。

故事到底在哪里发生?《阿拉丁》加入白人原创角色引争议

任务的原因是在开机当天,官方宣布将有新脚色Anders王子参与。而这个脚色不是1992年版的动画片子中的脚色,算是一个原创脚色,并且仍旧一个黑人原创脚色。这样就让良多网友极度不睬解。由于在迪士尼以前的设定当中,《阿拉丁》动画的故事是发生在中国的,以是良多网友以为参与黑人演员确切长短常莫名其妙。今朝迪士尼暂时没有对这件任务做出回应。

故事到底在哪里发生?《阿拉丁》加入白人原创角色引争议

故事到底在哪里发生?《阿拉丁》加入白人原创角色引争议

迪士尼1992年推出的动画片《阿拉丁》取材自《一千零一夜》里的《阿拉丁和神灯》。告诉了陌头穷小子阿拉丁取得了一盏神灯,只要擦拭一下灯里就会跑出一个精灵,他可以满足神灯西崽的三个愿望。靠着神灯精灵的帮手,阿拉丁开初顺遂逆袭,打败了险峻的大臣贾法,和公主茉莉成亲。英国导演盖·里奇在宣传自身的新片《亚瑟王:斗兽争霸》时向记者泄漏,自身下一部执导的迪士尼动画片子《阿拉丁》将拍成歌舞剧。里奇透露表现若何想将喜欢同名动画片的90后孩子们吸引到片子院,那么真人版的《阿拉丁》中也不克不及缺少歌曲和跳舞。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欢乐镇的欢乐故事》《彼氏彼女的故事》《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编辑部的故事(动漫)

上一篇:外国少女COS神奇女侠被嘲丑 盖尔·加朵亲自发声支持 下一篇:如果奇迹有颜色 雷神3: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