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有爱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入场者特典公开

超有爱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入场者特典公开

日本的动画片子在上映的时辰基本上乡村推出一些入场者特典为前来不雅观影的粉丝们送福利。虽然有些时辰这些入场者特典还会刺激粉丝二刷、三刷直到集齐特典。日前,确定将于9月30日在日本上映的动画片子《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第五章 共生》就黑暗了入场者特典的新视觉图。

超有爱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入场者特典公开

超有爱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入场者特典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特典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阿和红着脸,犹如有些欠好意思,女生组则是凑到一起交头接耳十分有爱。其他的特典尚有迷你色纸以及剧院版卡牌。新的来场者特典官方也会在近日黑暗。

超有爱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入场者特典公开

超有爱 《数码宝贝》新剧场版入场者特典公开

剧院版动画《数码法宝大冒险tri.》是由东映动画企划建筑的数码兽系列动画第七作,亦为其子系列大冒险系列的第三作。个中“tri.”是数字“3”的意思,透露表现本作继电视动画第一作《数码法宝大冒险》录取二作《数码法宝大冒险02》后推出的新一部作品。同时也是数码兽动画15周年企划中最主要的一环 。《数码法宝大冒险tri.》告诉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承受的新危急。由于不明病毒的关连,数码法宝世界浮现了浩繁被沾染的数码法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也没能免于磨难……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有病之勇者传说

上一篇:周边又来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月历公开 下一篇:还是小时候好 韩国网友幻想动漫人物的大学生装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