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轻小说作者根本就不懂中世纪欧洲吧

日宅:轻小说作者根本就不懂中世纪欧洲吧

而今轻小说基本上成为了日往年轻人的重要读物,而轻小说的作品又绝大大都是以中世纪欧洲为后台。然则这些作者是不是真的了解中世纪欧洲就不太好说了。近日,日宅对此展开热议:

日宅:轻小说作者根本就不懂中世纪欧洲吧

1: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网文作家A:把舞台设定为中世纪欧洲吧。网文作家B:我也来中世纪欧洲吧。网文作家C:中世纪欧洲究竟是什么样子……啊无所谓了。

你们基础就不懂中世纪欧洲的消极。

2: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明明是中世纪欧洲还搞些滑膛枪。

5: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明明是近代后台,硬说是中世纪欧洲的动画真多啊。

6: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真的要画中世纪的话就应该是十字军时期或者西罗马灭亡后吧。

日宅:轻小说作者根本就不懂中世纪欧洲吧

7: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明明中国的圈子更有空气一些,为什么要用中世纪欧洲呢?

8: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以大正时代的日本为舞台应该很幽默吧,然则基本上没有这类作品呢。

13: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回答8楼:

死宅不喜欢这种时代,没见过欧洲就可以画良多可爱的妹子了。

9: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与其说是中世纪欧洲,不如说是《勇者斗恶龙》作风吧。

日宅:轻小说作者根本就不懂中世纪欧洲吧

12: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轻小说里的中世纪欧洲是参考预先的中世纪欧洲哟。

14: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你们仍旧初中生的时辰又懂什么欧洲呢?网文是给中二看的。

18: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当然后台个体都比中世纪欧洲发家,然则外地人的智商仍旧猿人品级呢。

26: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回答18楼:

由于是异世界以是没有方法啊。

24: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成为小说家须要的是取材的能力吗?

日宅:轻小说作者根本就不懂中世纪欧洲吧

29: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回答24楼:

究竟都是些玩游戏的人写出来的作品,取材的器械也不是正真的汗青。

28: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中世纪欧洲不即是剑与邪术的世界吗?

40: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感觉将来世界的巴西作风也不错吧。

44: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想看还原汗青的中世纪欧洲风的异世界。

52: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回答44楼:

那么去看《权利的游戏》吧,又有汗青的警戒又有剑与邪术,生产程度还很低。

52: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为什么轻小说的蒸汽朋克不若何盛行呢。

74:名前:どうぶつ@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2017/09/03(日)

话虽如斯,也没有穿越到绳文时期的小说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雪诺推倒龙妈成1分钟优势!权游:总出场时间排名 下一篇:欺凌黑历史 声之形:公开救赎与成长版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