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经由二周光阴的投票和统计,本周日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准期发布喽!

本次排行榜的主题是——你最等候的2017年10月新番是哪部作品呢?

那么,哪些动画是日本网友最等候的2017年10月新番呢?企鹅娘这就揭晓谜底!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选择的“最等候的2017年10月新番”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吗?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吻合你们心目中的规范吗?

冠军:《银魂 走光篇》1102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若何为《银魂》选一个年度汉字的话,企鹅娘觉得那应该是“火”吧!比来宣传了泰半年的《银魂》真人版刚才在内地上映,置信有良多粉丝乡村去支撑票房。究竟巨匠看《银魂》动画也这么多年了,满满的都是芳华的记忆啊!这边真人片子的热度才刚才升温,10月份我们又将迎来《银魂》的动画新篇。尽量是没追漫画的人看到“走光篇”这三个字,估量也会知道新动画又会挑战节操底线了(咳)。总之一句话:此番必需追。

亚军:《阿松》第二季 1020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这个金秋十月,松野六子也强势回归了~在这里企鹅娘要为建筑方点赞。这个光阴点推出《阿松》的新动画刚才好,由于巨匠还没有由于爬墙而淡忘这部作品,照这个势头下去估量又会激起一波低潮。《阿松》的第一季动画那奇奥的想象力让人印象深刻,风闻建筑方透露表现第二季动画的精彩水平不输第一季,企鹅娘拭目以待!啊,想象力,取之接续,用之不尽。能抓住想象力这个小妖精的人都是天才!

季军:《幻界战线&BEYOND》949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唔,感觉十月番良多佳作扎堆出新动画啊,好好好!《幻界战线》也是拿捏好了机遇推出了续篇,被前作优良的建筑吸引的粉丝们(包罗企鹅娘)早就眼巴巴地等着十月到来啦。当然阅历了惊天动地的一战,但对莱欧纳多来说冒险才刚才入手下手。究竟在阿谁人魔稠浊的处所不出点任务的可能性太低。更况且他身边的人都有着弱小的吸引事变的能力,以是莱欧想不被卷入费事都很艰苦。不外,所谓冒险不即是这么回事儿嘛!若何能开挂,企鹅娘也想去冒险啊!提及来,一想起新作动画里可能就看不到小黑了,企鹅娘心中仍旧觉得极度遗憾……

第4名:《干物妹!小埋R》814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可能从听闻续作动态时辰入手下手,小埋的粉丝们就已经在等候这部动画了,能看到这部作品的续作真是不测之喜!唉,想想看曾经有若干口碑不错的动画只出了一季就再也没有下文,可能会像《阿松》那样等个若干十年才能看到“新作”登场……但小埋粉丝们的期待并没有付之东流!新作啊,它来了!再过大都个月,我们又可以看到萌版的小埋如仓鼠个体滚来滚去。想到这个画面,心理一片和善安详啊!

第5名:《鬼灯的冷彻》第二季 799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鬼灯大人无情碾压炮灰的勇武传也即将开启新的篇章了~其实企鹅娘有严峻疑心过《鬼灯的冷彻》能否是给天国做的告白宣传片,由于看到那么多个性互异的萌物,未免会让人产生“天国真好”的误会啊!咳,谁来澄清一下事实,天国真没有看起来那么丑陋呀!以是鬼灯大人仍旧转职来人世任务吧,这样你的粉丝们就不会为了看你特别跑到天国去了……由于天国那种处所是有去无回,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能走的~

第6名:《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 666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看到第六名获胜作品的票数,企鹅娘只想大呼一句666!这才是“众志成城”啊,你们莫非居心灵感应吗,这个票数要若何独霸才能恰恰是666呢?并且名次恰恰也是“6”,不惹眼也不悲凉,可以算得上是低调奢华了!唔,看来《LoveLive!Sunshine!!》这一次是要八面威风地杀归来反将一军了吧,等候本作一路“6”下去不要停~

第7名:《魔鬼公寓的幽雅日常》545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每个季度乡村有一些新作动画,个中大局部是喝彩不叫座,很快就被人忘掉,以是像《魔鬼公寓的幽雅日常》这样取得好评备受等候的作品就成了寥寥无几。当然魔鬼题材的动画已经有良多了,但巨匠仍旧被这部不走寻常路、清奇又温馨的作品给吸引住了。个体印象之中的魔鬼奇奥又弱小,可魔鬼也是个巨匠族,各类状态的都有,以是虽然就会存在一些就事儿不成、卖萌特长的存在……但企鹅娘很看好男主部属那些“不靠谱”的魔鬼们,它们都是潜力股啊,万一哪天就锐利了也说不定哦!

第8名:《三月的狮子》第二季 535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当然有些任务可以巨匠一起努力完成,但仍旧有一些事业只能一小我走上“沙场”独自面临挑战,譬喻下将棋。当然棋战是一小我和另一小我的脑子交手,但若何有能站在劈面支撑自身的伙伴,残杀之路也不会觉得孤单无助。桐山零的心理深处有着过往留下的创伤,但面临而且逾越这个障碍则是他的必经之路。当终于拥有了如家人个体支撑他的亲友石友之时,桐山零将发现这份力气也会把他带向将棋的巅峰。风闻新动画之中桐山零棋艺又精进啦,企鹅娘会连续追看的~

第9名:《若何有妹妹就好了。》420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自从《埃罗芒阿老师》之中的妹妹和泉纱雾受到名人们的好评之后,感觉只要和妹妹挂钩的芳华爱情悲剧尽量还没开播就有着霸权的气场了。当身边人都是大佬会若何种体验?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就环绕着一群才能出众、个性惹眼的小同伴,他的日常生产中应该会有各类“清淡人做不出来”的事变发生吧!若何你是《我的配头很少》的粉丝,那么更不成错过这部新作动画啦,由于它们都是统一位轻小说作者的轻改作品!

第10名:《利剑色四叶草》379票

万人评选:“期待的2017年10月新番”TOP20

感觉近若干年没有若干让人刻下一亮的热血少年动画,巨匠提起少年动画的时辰可能仍旧最先想到《帆海王》《火影》《死神》和《妖尾》,新作之中吸引眼球的生怕只有《我的俊杰学园》这样的作品。莫非而今蛮横少年漫画已经不吃喷鼻香了吗?不是的!这个十月份我们将迎来一部新的蛮横少年动画《利剑色四叶草》,一个无魔力的少年景为邪术帝的故事!没有看过漫画的企鹅娘对这部作品充溢了等候!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网路失利组》363票

第12名:《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358票

第13名:《邪术使的新娘》357票

第14名:《国王游戏》258票

第15名:《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 228票

第16名:《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210票

第17名:《宝石之国》151票

第18名:《关于我女友是个道貌岸然的童贞碧池这件事》127票

第19名:《囚徒与龙共舞》114票

第20名:《十二大战》103票

以上即是本次评选的效果啦!emmmm……当然能看到喜欢的作品出新动画很开心,不外自评选栏目兴办以来,新作和续作等候水平如斯一边倒的环境真的很少见。巨匠可以看到,前十名之中只有两个职位地方是给了新动画的,并且仍旧第九位和第十位……应该说是老番续作魅力太大了吧!既然这么不被等候就更要好好努力。新动画选手们,企鹅娘看好你们哦!10月新番的利剑马能否会在新动画之中诞生,企鹅娘拭目以待!

预告,预告!下期日站的万人评选主题是“最有魅力的动漫外国人脚色”。在这里企鹅娘须要解释一下,这里所谓的“外国人脚色”指的应该是欧州、非州这样的除亚洲之外国度的人,以是到时辰榜单颁发列位不要由于没有浮现中国人的脚色而过渡惊奇哦!嗯,说到外国人脚色,企鹅娘置信旧年大热的动画《冰上的尤里》之中的维克多必然会上榜,并且票数应该不会太低的,总之先奶一口吧~

于是列位亲觉得日本网友会若何选择呢?可以给企鹅娘留言哦!企鹅娘会在2017年9月21日揭晓评选的谜底呦!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AI献唱帕丁顿熊2:主题曲 全英语创作大挑战 下一篇:土豪承包3.6斤!白木芽衣子鼠标垫令人感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