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起去冒险吧 怪物岛:新剧照公开

一起去冒险吧 怪物岛:新剧照公开

日前已经确定将于9月9日在内地上映的动画片子《怪物岛》是一部告诉小男孩生长的动画片子。当然后台设定为男孩子在必然的前提下会酿成怪物,但本性上仍旧讲的小男孩在冒险当中接续生长的而故事。由于故事发生在怪物岛,以是本作也极度专程。日前,官方黑暗了新剧照和怪物岛的舆图。

一起去冒险吧 《怪物岛》新剧照公开

一起去冒险吧 《怪物岛》新剧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怪物岛舆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岛上所有的配置都应有尽有,不单有市政厅、警局和中央公园,男主奶奶经营的卡洛塔餐馆也浮现在舆图上。除此之当地图上还浮现了女主维罗妮卡的家、奇奥森林和公开城堡。《怪物岛》是由墨西哥建筑的一部举家欢悲剧冒险动画片子,由LeopoldoAguilar执导,AliciaNúezPuerto编剧,FionaHardingham、RogerJackson、JeniferBethKaplan等加入配音。

一起去冒险吧 《怪物岛》新剧照公开

一起去冒险吧 《怪物岛》新剧照公开

《怪物岛》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场华美的化装舞会上,芳华小正太卢卡斯吓跑了所有配头。由于在短短若干秒钟里,机灵懂事的他酿成了一个长着同党的超等大怪物!而他自身也被吓得不轻。在愤恚父亲隐瞒家眷出生之余,卢卡斯偷拿到一张奇奥舆图,他决心靠自身找到父亲有时说起过的真正异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刻下的所有气象都足以让他天真烂漫。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身和岛中住民陷入了一场死活大考验……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一起一起这里那里》《与殿下一起》《和殿下一起续篇

上一篇:比惨大会!循环穿越的角色谁最痛苦 下一篇:大胆秀美腿 黑色四叶草:曝光新宣传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