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染谷将太新造型曝光 妖猫传:片场照公开

染谷将太新造型曝光 妖猫传:片场照公开

这两年国内除了入手下手翻拍日本的电视剧片子之外,也有良多日本演员入手下手来到中国拍戏。譬喻赤西仁参演了片子《大泼猴》、染谷将太参演了陈凯歌执导的片子《妖猫传》。日前,片子《妖猫传》黑暗了一系列剧照。

染谷将太新造型曝光 《妖猫传》片场照公开

染谷将太新造型曝光 《妖猫传》片场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剧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导演在跟秃头造型的染谷将太讲戏,而片子中的后台也做得相当细致。此前,官方黑暗的一张日版海报当中曾经写到本作的投资150为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亿元)。海报黑暗之后在日本网络上激起了巨大的争议,不外开初官方并没有对于这个投资额进行解释。究竟结果是不是真的投资这么多我们只有比及片子正式上映的时辰才能知道了。由陈凯歌执导的片子《妖猫传》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头陀空海之大唐鬼宴》,由王蕙玲担负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刘昊然、欧豪、张天爱等主演。

染谷将太新造型曝光 《妖猫传》片场照公开

《妖猫传》故事告诉了晚唐时代,金吾卫陈云樵府中妖猫入侵,长安城围困在诡异空气中。骚人黑乐天受命查询拜访此事,结识了和尚空海。两人抽丝剥茧步步深切,逐渐还原了一段震惊众人的汗青原形。《妖猫传》已经于旧年年度告竣了,片子将于2017年12月22日中国上映,而日本上映的片子名定为《空海》,而且由东宝公司与角川公司首度奇特协作刊行。看了此次官方黑暗的宣传内容后,良多网友透露表现极度等候片子的上映,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无妨在岁尾走进片子院赏识该作。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咸鱼翻身 越南便利店终于推出大雄包子 下一篇:是LL提不动刀还是死宅太闲?恶之军团:销量不佳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