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满足妄想!男性希望女友为自己做哪些浪漫的事呢?

满足妄想!男性希望女友为自己做哪些浪漫的事呢?

对于女配头在二次元世界的阿宅们来说,当然接触不到实体的女配头,但仍旧会幻想女配头为自身做各类任务。男性们乡村对女配头有幻想,也会希望她们为自身做情人间才会做的事。那么男性会幻想女友为自身做哪些浪漫的事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满足妄想!男性希望女友为自己做哪些浪漫的事呢?

1.把头靠在男友肩膀上

“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惋惜我女配头是不喜欢腻腻歪歪的人,以是她从来没有靠过我。”(30岁/食物业/业务员)

“我觉得电视剧里女配头悄悄靠在男配头肩头的画面很浪漫,我也想尝尝这样的感觉。”(26岁/装扮业/技巧员)

2.衣着围裙欢送男友回家

“女配头衣着围裙欢送男友回家,我想这应该不仅是我的小我的幻想,绝不朴实地说,这即是男子汉大丈夫钻营的浪漫。”(34岁/医疗业/大夫)

“二次元里经常可以看到妹子做好饭衣着围裙欢送男配头回家,但我觉得这种事在实践里不成能发生,以是只能妄想一下。”(23岁/其他/其他)

3.像动漫里经常浮现的那种问话

“就算只有一次也很好,我希望女配头会像漫画里常见的那样问我先用饭仍旧先洗澡?”(31岁/房地产/专门职)

“上班回家的时辰,女友问我:‘你要先洗澡?先用饭?仍旧……’不外我觉得这样的环境不会浮现在实践里。”(27岁/制作业/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集英社震怒!日网民因违法分享航海王:漫画牟利被捕 下一篇:不会腻!哪些妹子在男性追求到手后也会好好珍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