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丰田萌绘写真集花絮DVD连续两周登顶偶像销量榜

声优丰田萌绘写真集花絮DVD连续两周登顶偶像销量榜

在上个月尾,美男声优丰田萌绘的首部小我写真集宣布再版,同时宣布发售写真集拍摄的花絮DVD。昨天(9月5日)Oricon颁发了上周的销量数据,丰田萌绘写真集拍摄花絮DVD继续两周留任偶像DVD销量榜冠军。

声优丰田萌绘写真集花絮DVD连续两周登顶偶像销量榜

丰田萌绘写真集《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的拍摄花絮DVD于年8月25日发售。依照Oricon颁发的数据,丰田萌绘写真集拍摄花絮DVD首周销量为936张,第二周销量为322张,今朝累计销量达到1258张。并且继续两周都登顶了偶像DVD销量榜第一名。写真集更是出书不到一个月就宣布再版,看来宅男们的战斗力仍旧十分弱小的。

丰田萌绘的首部小我写真集《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于2017年7月26日第一版刊行, 第2版从8月25日入手下手上架。该写真集售价为不含税345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7元),书本为A4尺寸,全书共80页。收录了该写真集拍摄花絮以及丰田萌绘泳装镜头的DVD光碟于2017年8月25日发售,本篇光阴长达74分钟,DVD售价为56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36元)。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铃村健一透露能出演亚人:真人电影是因弟弟职务便利 下一篇:魔法黑森林:男星加盟真人阿拉丁: 出演全新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