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由龙之子任务室建筑,于1975年10月开播的经典动画《光阴飞船》在日本国内有数次重播并推出多部后续范例作品。此前该系列动画宣布新作《光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将由反派的三人形成为副角,这么多代下来反派的存在感也已经爆表了。近日,本作颁发了PV视频,坐等三恶人搞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タイムボカン 逆襲の三悪人」PV映像 正在加载... < >

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光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的正式开播日期定于往年的10月7日,当然官方网站上已经让三恶人占了很大一块版面,并把正义的男女主挤得很小,然则给出的脚色内外仍旧把他们配置到下面。

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光阴飞船》的三恶人是指该系列的坏蛋三人组,清淡的掩饰身份为世界最大的教科书出书社“汗青地狱社”第14旅馆课的成员。

毕玛乔CV:喜多村英梨

“三恶”中的女性率领者,职阶为课长,年齿方面是个谜。其它在失落败时会独自幻想来回避实践。

兹夫亚基CV:平田广明

“三恶”中的机器制造者,职阶为老鸟人员。有着在SNS上自言自语般碎碎念的嗜好,自身同时也是名职业级的漫画家。

铃木CV:三宅健太

“三恶”中的怪力男,由于是个半吊子菜鸟,以是差异于其他两人拥有专属的恶党名字,他只能暂用“铃木”作为名字。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王子与108煞》《火影忍者剧场版10:》《哆啦A梦2010年剧场版:大雄的人鱼大海战》《101忠狗》《草莓100

上一篇:话题:柯南:里最经典的案件是什么 下一篇:亲密虐狗!秋季番创世的姬君:公开第2弹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