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亲密虐狗!秋季番创世的姬君:公开第2弹视觉图

亲密虐狗!秋季番创世的姬君:公开第2弹视觉图

依照Otomate公司启示的超强威望乙女游戏《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7日开播,昨天(9月5)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第2弹主视觉图。

亲密虐狗!秋季番《创世的姬君》公开第2弹视觉图

《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告诉了被称捣鬼物,而且全身有着剧毒的少女卡尔迪雅在某个夜晚重逢了一位自称怪盗名人的良人。在这位名叫阿尔塞努·鲁庞的良人的引导下,卡尔迪雅来到了钢铁都伦敦。在这个目生的乡村她碰见了各类各式的人,碰见了各类谜题和故事。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女副角卡尔迪雅与怪盗名人阿尔塞努亲密拥抱、互相对视的样子。

TV动画《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由建筑过《新网球王子》的M.S.C公司建筑,执导过《噬血狂袭》《新网球王子》的山本秀世担负导演,加入过《悠悠式》《月歌》等动画的ハラダサヤ负责系列形成,一ジョー担负脚本监修,miko负责脚色原案,中西彩负责脚色设想,加入过《网球王子》的石井明治担负总作画导演。配音声优有早见沙织、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梶裕贵等。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下一篇:终结的炽天使: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附赠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