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结的炽天使: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附赠动画

终结的炽天使: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附赠动画

奇幻题材少年漫画《落幕的炽天使》曾被改编为2季TV动画,日前官方宣布将发售《落幕的炽天使》TV动画第1季和第2季的蓝光套装。

《终结的炽天使》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附赠动画

《落幕的炽天使》是集英社《JUMP SQ》杂志与讲谈社Ranobe文库两大编辑部协作推出的漫画企划,该漫画由镜贵也担负原作、山本大和担负作画、降矢大辅负责分镜形成,2012年入手下手在《JUMP SQ》上连载。动画第1季于2015年4月至5月播出,第2季于同年10月至12月播出,两季共有24集。

这次推出的《落幕的炽天使》蓝光套装将收录TV动画2季共24集的内容,影像特典中还将收录附赠动画《不会落幕的炽天使》。该套装的初回限止版将附带豪华特典,包罗运用了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门胁聪全新绘制插画的盒子、44页特典小册子(再编辑版)以及特殊包装封面。想要珍藏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哦。

TV动画《落幕的炽天使》由WIT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德土大介担负导演,肥冢正史担负副代言,濑古浩司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门胁聪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降矢大辅负责分镜形成。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冈本信彦、中村悠一、小野大辅、细谷正佳、前野智昭、铃木达央、樱井孝宏、铃村健一、小野贤章、悠木碧、川澄绫子等浩繁知名声优加入配音。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终结的炽天使 第二季》《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终结的炽天使

上一篇:亲密虐狗!秋季番创世的姬君:公开第2弹视觉图 下一篇:超燃!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