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女装大佬穿布鲁马偷走JK鞋子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女装大佬穿布鲁马偷走JK鞋子

在动漫中,布鲁马(日本女生的体操裤)一直是个萌点,喜欢布鲁马的人有良多。而实践生产中也会有些名人会穿上自身喜欢的器械,因此诞生了越来越多的女装大佬。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浮现一个身穿布鲁马的女装大佬突入高中偷走女子高中生的鞋,不外被差人叔叔带走了。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女装大佬穿布鲁马偷走JK鞋子

据日媒报道,8月31日日本故宅滨市的县立高中响起了警报,赶到的差人发现了一名良人。这名良人衣着胭脂色的布鲁马,黑色的长袜,戴着女性的假发,还衣着偷来的女生体育馆鞋子。差人将这个无职的47岁良人岩崎夏贵就地拘系。面临差人的查询拜访,该嫌疑人透露表现:“当然衣着女生的鞋子,然则并没有筹算偷它,只是觉得和衣着的布鲁马很搭罢了。”(企鹅娘:女装大佬的事,能叫偷吗?)。该报道并未黑暗嫌疑者的皮相,不外想来跟二次元的伪娘应该相去甚远,大体可以参考这个样子吧。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女装大佬穿布鲁马偷走JK鞋子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女装大佬穿布鲁马偷走JK鞋子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这个理由真是搞笑。”“这即是为了被抓吧。”“又是无职,看到了吗?这即是你们的下场。”“为什么要衣着布鲁马去偷器械呢?岂论若何说都应该在家内中衣着享受吧。”“我猜鞋子的西崽必然不肯意穿了。”“47岁做了这种任务被晒给天下,以后也没法在四周举止了吧。”“能穿成这样进高中也无所谓吧。”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斧子警察 第二季》《斧子警察》《机动警察剧场版1》《银河少女警察》《机动警察-废弃物13号

上一篇:美工上线 雷神3:新宣传海报公开 下一篇:大概是回忆杀 制裁者: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