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抢钱啦!奈须蘑菇小说空之境界:将刊行20周年纪念版

抢钱啦!奈须蘑菇小说空之境界:将刊行20周年纪念版

由奈须蘑菇创作、武内崇插画的小说作品《空之境地》来岁将迎来问世20周年数念,今日(9月5日)星海社宣布将发行该小说的20周年数念版。

抢钱啦!奈须蘑菇小说《空之境界》将刊行20周年纪念版

小说《空之境地》最早于1998年10月入手下手在网络上黑暗,是奈须蘑菇与武内崇在同人社团时代入手下手创作的作品。这部作品是奈须蘑菇修建的“月世界”世界不雅观的发祥,是从《月姬》到《Fate/Grand Order》的TYPE-MOON系作品的“原点中的原点”。在该作即将迎来诞生20周年之际,星海社将发行《空之境地 20周年数念版》。

抢钱啦!奈须蘑菇小说《空之境界》将刊行20周年纪念版

据悉,《空之境地 周年数念版》将采取32开规格的硬壳精装封面,这也是奈须蘑菇的作品初度采取这种包装。这套留念书包罗《空之境地》的正传上下卷分化一卷、《将来福音》一卷以及贸易单行本中的别传《终末灌音》一卷,共三卷小说形成一套。

《空之境地 20周年数念版》将分为但凡版和第一版限止版发行。第一版限止版将附带收纳三卷小说的豪华套装盒子以及附带了序列号的奈须蘑菇留言信,限量5000套发售,售价高达3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8元)。第一版限止版从10月入手下手接收预定,估量从12月入手下手发货。而但凡版这是以三卷小说散装的状态发售,预定2018年1月入手下手发售。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秋季番DYNAMIC CHORD:第1弹乐队成员介绍公开 下一篇:冷饭或新作?游戏命运石之门:Elite:明年春季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