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已经确定将于9月9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动画片子《怪物岛》在还没开播之前就由于共同的设定吸引了良多不雅观众的注意。在这部片子当中把怪物们描述的跟人类一样,他们也有自身的秩序和生产。日前,官方黑暗了一版新的中文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郭涛姚晨领衔明星威望配音《怪物岛》,绝对是演戏里最会配音的! 正在加载... < >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预告当中最入手下手是浮现了传说中的怪物岛,然后小男孩的卢卡斯来到了这个岛上。此次的预告当中黑暗的是中文配音版本,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此次的中文配音不测的不错。此次的中文版配音不单约请到姚晨、郭涛、刘仪伟等大牌明星加盟,官方更是约请了张一黑、陆川等浩繁知名演员加盟。《怪物岛》是由墨西哥建筑的一部举家欢悲剧冒险动画片子,由LeopoldoAguilar执导,AliciaNúezPuerto编剧,FionaHardingham、RogerJackson、JeniferBethKaplan等加入配音。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怪物岛》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一场华美的化装舞会上,芳华小正太卢卡斯却吓跑了所有配头。由于在短短若干秒钟里,机灵懂事的他酿成了一个长着同党的超等大怪物!而他自身也被吓得不轻。愤恚父亲隐瞒家眷出生之余,卢卡斯偷拿到一张奇奥舆图,决心靠自身找到父亲有时说起过的真正异乡——怪物岛。当他历经艰险完成远航,刻下的所有气象都足以让他天真烂漫。这场寻根之旅让他找回亲人的同时,也让他自身和岛中住民陷入了一场死活大考验……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哪个技能的名字最好听最霸气? 下一篇:金发萝莉真可爱 玛丽亚·凯莉新动画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