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发萝莉真可爱 玛丽亚·凯莉新动画剧照公开

金发萝莉真可爱 玛丽亚·凯莉新动画剧照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天后玛丽亚·凯莉的圣诞金曲《All I Want For Chritmas is You》将被拍成动画片子的动态。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张小玛丽亚的定妆照。据悉,在此次的片子当中小玛丽亚将会由Breanna Yde配音,而玛丽亚·凯莉本人将为成年玛丽亚配音。

金发萝莉真可爱 玛丽亚·凯莉新动画剧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定妆照当中,小玛利亚衣着可爱的蓝色套装、戴着贝雷帽站在雪地当中。身旁尚有一只犹如是小玛丽亚自身堆的小雪狗。这部片子的剧情将会依照玛丽亚·凯莉2015年出书的同名儿童滞销书做舒展。告诉年老的玛利亚有一天从宠物店看到一只名为“公主( Princess)”的小狗,第一眼就确定了这即是她想要的圣诞礼品。但她必需要向爸妈担保自身能照顾得过来家里另一只油滑的狗,由于这只狗已经不止一次将玛利亚家里的圣诞装饰弄得一团糟了。为了宣传这部片子,玛丽亚·凯莉也在推特上发文透露表现等候。这首歌是在19994年11月1日作为玛丽亚·凯莉第四张灌音室专辑中的主打曲黑暗的,在这23年当中,这首歌是良多英语国度的圣诞节金曲。据悉,这首歌已经给玛丽亚·凯莉和唱片公司带来逾越五千万美元的收入。

金发萝莉真可爱 玛丽亚·凯莉新动画剧照公开

这部片子已确定加盟的配音班底包罗曾经为《马男波杰克》配音的亨利·温克勒,曾经出演《变形金刚3》的Keiko Agena,曾经出演《实习大夫格雷》的Laya Dehon Hayes以及为多部超等俊杰动画配音的莱西·沙伯特和Phill Morris。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啥违和感 怪物岛:中文配音版预告公开 下一篇:萌力十足 英国皇家邮政推出星战8:主题邮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