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置信真正陷溺到动画的世界中的人乡村感觉光阴不足用吧,要看的作品确切是太多了。尤其是而今动画的产量越来越多,追完新番基本上都是不成能完成的事情了,更况且还要补老作品呢。近日,日网友关于“100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展开谈判。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不说把所有作品都看完,作为动画宅,而今须要看的作品至少也有1000部了吧。这么想的话我们还算生在了一个好年月。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是吗?我感觉动画会饱和,然后这种文化会消失落的样子。

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到时辰必然不会看而今的作品了吧,就像你也没看过《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弗兰德斯的狗》之类的优秀作品吧。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回答3楼:

这种动画基础就不萌啊,然则100年后应该不会有“《点兔》的画风远古老了”的说法吧。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回答5楼:

仍旧很萌啊,而今的小孩子也会看。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回答3楼:

像《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弗兰德斯的狗》《罗密欧的蓝天》《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之类的动物和女孩子的动画都有看哟。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你们还不是没有把《铁臂阿童木》看完吗?老作品天然会退出这个圈子。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而今的动画宅还不是不看那些该看的动画,都是些看无所谓的动画。

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霸权品级的动画99%的人乡村看吧,《新世纪福音兵士》过了100年应该都有人看,《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大体会没落。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动画宅给人一种寻求着翌日,不会回忆过往的印象(企鹅娘:这话莫名的很帅啊)。事实上从自己动画入宅入手下手算,基本上没有人补完20多年前的动画吧。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阿谁时期不知道尚有没有配信网站。

1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而今搜刮长门的话舰娘的数目是压倒性的,光阴还真是恐怖啊。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名作的话到时辰天然会重制吧,就像《宇宙战舰大和号》一样。

杞人忧天!百年之后的动画宅要看的作品太多了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阿谁时期大体富野由悠季和宫崎骏也会被娘化了放在黄油里吧。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想太多,阿谁时期人类被AI取代了。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动画宅不得不看的作品有哪些啊?我还认为有谁会清点。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感觉只要再过20多年,动画财富就会陷入无尽的重制。

3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最理想的状态是“过去的作品才是最棒的作品”这种老祸殃思想的磨灭。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9/04(月)

100年后的《龙珠》里全王也都成为杂鱼中的杂鱼了。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梦幻!日本品牌联手迪士尼推出六款公主婚纱 下一篇:主角叫秋?真岛浩开启新作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