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太郎之妻:排第三!看完还想看的晨间剧排名

鬼太郎之妻:排第三!看完还想看的晨间剧排名

晨间剧是NHK从1961年入手下手在晚上播放的日剧,从上世纪80年月火得乌烟瘴气的《阿信》到《阿浅来了》《雏鸟》,大多告诉在困境中残杀的女性故事,个中的重要演员也会在第二年迎来巨大的事业上升期。有日媒进行查询拜访:你最想再看一次的NHK晨间剧是哪一部?效果收到4064票。

《鬼太郎之妻》排第三!看完还想看的晨间剧排名

【那些让人看一次不足过瘾的晨间剧TOP10】

《鬼太郎之妻》排第三!看完还想看的晨间剧排名

第1位:《水女士》 496票

故事以冲绳县小浜岛为舞台,国仲凉子扮演的惠里离开养育自身的家园和家人,为了当上护士而残杀。其他演员尚有堺正章、平良富冈、田中好子、山田孝之等。这部作品展现了冲绳的共同美景,方言逗趣,充溢滑稽感。本剧让不雅观众充溢欢笑,并为个中的家眷爱所激动,匀称收视逾越20%,可以说是一部人气相当高的作品。

《鬼太郎之妻》排第三!看完还想看的晨间剧排名

第2位:《小梅大夫》 484票

该剧由堀北真希主演。女副角下村梅子希望当上大夫,却遭到怙恃的否决。她逾越历尽艰辛,以大夫身份为区域医疗而残杀,最后取得人们的恭顺与置信。堀北真希已退出娱乐圈,不少不雅观众都对她充溢留念,希望她能重返娱乐圈。

《鬼太郎之妻》排第三!看完还想看的晨间剧排名

第3位:《鬼太郎之妻》 476票

该剧依照漫画家水木茂的太太武良布枝的自传改编而成。松下奈须扮演的武良布枝是一个面临任何艰苦都勇往直前,一直积极支撑丈夫的好太太。在而今,漫画家是一个相对光景的职业,顺遂者如鸟山明、尾田荣一郎,无数热血青年朝着这个方针所残杀。但水木茂创作《怪怪怪的鬼太郎》时的年月,漫画家一名不值,生产憔悴,当漫画家的太太直面的艰苦远比凡人所想象的要多。在太太的支撑下,水木茂也成为了一代名家。

第4位:《海女》 456票

第5位:《多谢款待》 278票

第6位:《双胞胎》 119票

第7位:《花子与安妮》 112票

第8位:《阿政》 104票

第9位:《亚久里》 93票

第10位:《叨教芳名》 88票

从往年10月2日入手下手,由葵若菜主演的《笑天家》将开播。来岁4月开播的晨间剧《一半,蓝色》由《俺物语》女副角永野芽郁主演。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鬼太郎

上一篇:心要让你听见!声之形:公开“像素”版预告 下一篇:实力派郝蕾加盟 中国版解忧杂货店:追加新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