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连系打造的原创系列动画《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今朝正在热播中。上周末官方黑暗了《战姬绝唱》演唱会“Symphogear 2018”的详情,引起粉丝纷纭抢购动画光碟。

《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战姬绝唱》演唱会“Symphogear 2018” 将于2018年3月3日和3月4日举行,加入演唱会的声优有悠木碧、 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和井口裕喷鼻香。9月27日发售的《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动画光碟第1卷限止版中将附带3月3日举行的演唱会门票的先行抽选号码;10月25日发售的《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动画光碟第2卷限止版中将附带3月4日举行的演唱会门票的先行抽选号码。

《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昨天(9月3日)《战姬绝唱》官方颁发了演唱会的详情后,第4季动画光碟也激起了粉丝抢购。在日本亚马逊的光碟预售排行榜上,《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动画限止版蓝光碟第1卷和第2卷的预售量分袂登上了第1名和第2名。

《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从预售量曲线图更能看出演唱会抽选资格的影响。

《战姬绝唱》演唱会详情公布后动画光碟引发抢购

对此,网友热议道:“看着走势笑得我肚子疼,冬季霸权番已经毫无疑问即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了。”“惋惜没有苍井翔太和水濑祈,不然《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4季光碟就要卖疯了。”“而今的动画光碟都成了隶属物品,没若干小我会真的为光碟而买光碟了。”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战姬绝唱Sympho》《战姬绝唱第二季》《零度战姬》《战姬绝唱》《战姬绝唱 第二季

上一篇:日常与腐向居多!欧美媒体评选十大氛围最好的日本动画 下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第3弹观影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