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G:活动主视觉图&广播剧第二弹封面公开

FAG:活动主视觉图&广播剧第二弹封面公开

《FRAME ARMS GIRL》是往年4月开播的电视动画,是依照手办模子厂商寿屋旗下机甲少女系列手办模子建筑的3DCG动画。原本即是一个告白番,然则不少胶佬对上了电波,于是动画就得到了顺遂。近日,《FRAME ARMS GIRL》黑暗了举止的主视觉图和广播剧CD第二弹的封面,看来是不给胶佬丝毫的活门。

《FAG》活动主视觉图&广播剧第二弹封面公开

本次黑暗的有将于9月27日发售的广播剧第二弹《广播剧FRAME ARMS GIRL 兴奋的TV Start篇》的封面和在10月15日举办的举止《FRAME ARMS GIRL LIVE SHOW!若叶女子高文化祭~Autumn~》的举止主视觉图。主视觉图上源内苍和列位FRAME ARMS GIRL变得一样高,记得动画内中也有梦到巨匠成为同窗的场景。

《FAG》活动主视觉图&广播剧第二弹封面公开

电视动画《FRAME ARMS GIRL》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苍收到了一个奇奥的包裏。拆开包裏发现内中放的是被称为“机甲少女(Frame Arms Girl)”的完全自律型小型机械人“轰雷”。然则轰雷可不仅是普通的机甲少女,而是搭载著比人工智能更高级的AS(Artificial Sel)智能,拥有人工小我人格的最新型试作机。不单如斯,全世界只有小苍一小我能启动轰雷。为了进修战斗资讯与人类豪情而存在的轰雷。一切常识从零入手下手学起的少女。小苍与轰雷,人类与机甲少女之间充溢奇奥与欢快,让人笑声接续的日常生产就此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FATEZERO》《Fate stay》《FateStayNight/命运停驻之夜》《Fantasista Doll

上一篇:温馨物语?3月的狮子:PV与主题曲信息公开 下一篇:真的很有趣!齐木楠雄的灾难:正式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