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动画citrus:公开大量新情报 明年1月开播

百合动画citrus:公开大量新情报 明年1月开播

由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此前已宣布推出TV动画。日前,该动画的播出光阴、主视觉图、建筑威望以及PV等大量谍报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百合动画《citrus》黑暗大量新谍报 来岁1月开播 正在加载... < >

百合动画《citrus》公开大量新情报 明年1月开播

(《citrus》主视觉图)

TV动画《citrus》黑暗的最新PV时长一分半钟,PV中可以看到此前颁发了声优威望的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喷鼻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的五位脚色逐个登场,以及柚子与芽衣的恋情的初阶。PV中还黑暗了动画播出光阴为2018年1月。

其它,TV动画《citrus》的重要建筑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建筑过《雏子的条记》《六花的勇者》等动画的Passion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狼与喷鼻香辛料》的高桥丈夫担负导演,ハヤシナオキ负责系列形成,伊集院いづろ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音乐建筑由Lantis负责。百合厨们不要错过这部真正的百合动画哦!

《citrus》的故事告诉了从未谈过爱情的辣妹高中柚子与才色兼备的利剑长直冰脸学生会长芽衣由于怙恃再婚成为姐妹,当然两人在初度相识时对相互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在学校不测眼见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后,吃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隐讳爱情就此展开。关于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第二季》《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摇曳百合》《摇曳百合 第三季

上一篇:话题:你觉得哪些“神作”被高估了 下一篇:10月限定上映!飚速宅男:第三季总集篇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