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斗力十足 神奇女侠:跻身北美漫改电影影史前五

战斗力十足 神奇女侠:跻身北美漫改电影影史前五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DC的第一部女性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取得了往年炎天最热点话题片子排行榜第一名的动态。其实不仅是谈判度,《奇奥女侠》的票房造诣也相当不错。日前,有外国媒体报道称《奇奥女侠》在北美上映91天的票房已经逾越了4.1亿美元。这个造诣也让《奇奥女侠》顺遂跻身北美漫改片子票房前五名。

战斗力十足 《神奇女侠》跻身北美漫改电影影史前五

而今的漫改片子票房前五分袂是《复仇者同盟》(6.234亿美元),《公开骑士》(5.348亿美元),《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4.59亿美元),《公开骑士崛起》(4.48亿美元),《奇奥女侠》(截止今朝已有4.1亿美元,北美区域继续上映中)。现在年下半年DC片子宇宙即将上映的新片子《正义同盟》也被浩繁媒体和网友看好可以侵陵漫改片子影史的前五名。

《奇奥女侠》相当于一部前传性质的片子,后台设定在上世纪20年月。影片前半局部的情节发生在奇奥女侠的异乡地狱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家,岛上的人们都容颜永驻、永生不老、脑子聪明,拥有巨大的神力。后局部故事将聚焦奇奥女侠所属的亚马逊一族之间的内部抵触。跟着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史蒂夫)的到来旋转了岛上的状况,随后奇奥女侠跟随这小我一同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也即是上世纪20年月的英国,奇奥女侠将以她共同的视角来试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才取得举荐权的社会。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战斗妖精雪风OVA》《战斗之魂少年激霸弹》《卡片战斗先导者第四季》《选择感染者/战斗少女选择者》《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上一篇:海莉·洛维特加盟 X战警:天赐:新片场照公开 下一篇:日宅:动画宅实际上根本就不懂脚本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