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灭!男性觉得妹子在约会时的哪些举动会暴露本性?

幻灭!男性觉得妹子在约会时的哪些举动会暴露本性?

动漫中一些有着不良嗜好或者某种难言之隐的妹子往往会拼命地潜伏自身,不让实质在喜欢的人面前裸露出来。然则她们的一些举止又会在有时间裸露她们的实质。那么男性觉得妹子在约会时的哪些举止会裸露实质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幻灭!男性觉得妹子在约会时的哪些举动会暴露本性?

1.在面临没素质的人时咂嘴

“之前跟女配头出门约会时碰见了一个极度没素质的人,这时辰女友一脸嫌弃地咂嘴。当然我能明白她的脸色,但我觉得这样她自身也参与了没素质的行列。”(28岁/制造业/技巧员)

2.在货架拿下商品后乱塞归去

“在陪女友逛街时,女友从货架上拿了商品试预先顺手塞了归去。我觉得这样很能裸露她的实质。这究竟是正在贩售的商品,应该小心地放归去摆齐整才对吧?”(26岁/IT业/技巧员)

3.站在自身家门前时

“我的前女友经常会做出像是跟踪狂一样的行为,我良多次出门就能看到她站在我的门前或者浮现在我家四周,我觉得这样很可怕。”(31岁/告白业/业务员)

4.房间脏乱

“我第一次去女配头家约会时,看到她的房间又脏又乱,跟她日常平凡给我印象完全纷歧样。”(26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炮灰女配的治愈方法!妹子失恋后如何让自己重新振作? 下一篇:菊池风磨主演吾辈房间: 山寺宏一为瓶子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