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太惨了 吉尔莫·德尔·托罗称没钱拍定格动画

业界太惨了 吉尔莫·德尔·托罗称没钱拍定格动画

日前,《天国男爵》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带着自身的最新片子《水形物语》加入了威尼斯片子节。当然只是展映,然则这部告诉人鱼和平常人类相爱的片子仍旧取得了相当高的评价。尽量片子透露表现不错,然则在记者采访关头,导演却透露表现自身正在懊恼。导演透露表现当然自身的这部片子取得了好评,然则自身一直想要拍摄的另一部作品定格动画片子《匹诺曹》却连资金都筹集不到。

业界太惨了 吉尔莫·德尔·托罗称没钱拍定格动画

据悉,导演从十年前就入手下手准备这部片子。《匹诺曹》仍旧是一个带有惊悚色彩的童话,匹诺曹的冒险实践上是一个幻景,蓝仙子是一个死去女孩子的幽灵,冒险的故事也会让民心惊肉跳。之前导演的定格动画作品《了不得的狐狸爸爸》也取得了很高的评价。导演透露表现自身的初步预算是3500万美元,导演还透露表现若何有愿意投资的可以直接支解他。

业界太惨了 吉尔莫·德尔·托罗称没钱拍定格动画

吉尔莫·德尔·托罗曾经执导过《天国男爵》《《潘深的迷宫》《环宁靖洋》等多部片子。导演还曾经拍摄过以吸血鬼为题材的电视剧《血族》。吉尔莫·德尔·托罗还曾经担负过戛纳片子节的评委会成员。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英国妈妈因儿子无法参加公主活动状告迪士尼 下一篇:浴火重生 蜘蛛侠:英雄归来: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