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进击的巨人:力压航海王:登顶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进击的巨人:力压航海王:登顶

每周乡村颁发该网站发布的漫画下载量的人气排名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日(9月3日)颁发了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人气少年漫画《侵陵的巨人》强势登顶,而今朝正在热播的《舞动芳华》原作漫画也进入了榜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的排名吧!

少年漫电子书人气:《进击的巨人》力压《航海王》登顶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8月27日至9月2日)

第1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2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3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4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5名:《灾厄时令的女友们。》(冈田麿里、绘本奈央/讲谈社)

第6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7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8名:《舞动芳华Sweep over the Dance hall.》(竹内友/讲谈社)

第9名:《沾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10名:《一拳超人》(ONE、村田雄介/集英社)

上周未进入前十名的《侵陵的巨人》本周一举登上了榜首,力压迩来人气很旺的知名漫画《帆海王》,罢了宣布休刊的《全职猎人》人气不降反升,提高两名来到了第3名。《死神》则放弃住了第4名的位置。而今朝正在热播的动画《舞动芳华》越来越精彩,该动画的原作漫画也受到了粉丝存眷,一举挤进了前十名,位列第8。其它,《一拳超人》也久违地挤进了前十名。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少年刑警SP2》《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少年鬼公子炎魔》《东方少年之击斗战车》《少年师爷第二部

上一篇:太低了!兽娘动物园:全卷官方书O榜销量出炉引热议 下一篇:X档案:条纹长筒袜今日售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