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生觉得妹子们哪些生涩害羞的反应可爱到让人想欺负?

男生觉得妹子们哪些生涩害羞的反应可爱到让人想欺负?

动漫中妹子在第一次交男配头,或者第一次喜欢一个男生的时辰,每次面临喜欢的人乡村透露表现身世涩的害羞应声,而这些应声往往乡村让人觉得很可爱,以至可爱到想要欺负她。那么男生觉得妹子们哪些生涩害羞的应声可爱到让人想欺负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生们的说法。

男生觉得妹子们哪些生涩害羞的反应可爱到让人想欺负?

1.满脸通红

“这种生理应声是没方法掩饰的!我会想要逗她说:‘你的脸好红’。”(31岁/金融业/业务员)

“我喜欢看妹子酡颜的样子,并且每次看到妹子酡颜我乡村禁不住想要欺负她一下。”(28岁/化纤业/技巧员)

2.不敢看对方的眼睛

“我觉得妹子不敢看我的样子的样子最可爱。”(29岁/告白业/发动)

“妹子由于害羞不敢看我的时辰,我会想尽方法让她看我。”(27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3.用手捂住脸

“我觉得妹子用手捂脸的样子很有女人味,这种姿态专程棒。”(28岁/告白业/业务员)

“妹子害羞时用手捂脸会让我想要逗她再害羞一点。”(24岁/餐饮业/业务员)

4.浮现摇曳的手上举措

“妹子由于害羞双手抓着衣摆的样子极度可爱,她的不安和害羞都能流传出来。”(30岁/制造业/技巧员)

“妹子害羞地抓住我的衣服一角的样子最让我心动。”(28岁/保险业/业务员)

茶茶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下一篇:一屋不扫何以推帅哥?妹子邂逅命中男神该做的准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