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绫小路上榜!听起来就很土豪的日本姓氏

绫小路上榜!听起来就很土豪的日本姓氏

我们都知道,日本存在着极度多奇奇怪怪的姓氏,从“御手洗”到“四月七日”等一应俱全。而这个中,或许是由于持有姓氏的人物都比拟有钱的关连,该姓氏就很容易给人一种土豪的印象了。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感觉很有钱的姓氏”,一起看看吧。

绫小路上榜!听起来就很土豪的日本姓氏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西园寺。在良多的作品当中,这个姓氏基本都是属于有钱人的。究竟汗青上也是曾经就事于皇室的贵族,光是姓氏的汗青就有快要800年了。

而排在第2的是“财前”。这个姓氏重要是看汉字就给人一种很有钱的印象。不外在实践当中,拥有该姓氏的人往往很容易成为优秀的举止员,这也算是幽默的效果了吧。

至于排在第3的是伊集院。听到这个姓氏,就让人产生一种“名士”的感觉。譬喻说伊集院光等人都是个中的代表。

除此之外,像是九条、绫巷子、藤原等也都榜上有名。

【听起来就像是土豪的姓氏TOP10】

第1位 西园寺 174票

第2位 财前 155票

第3位 伊集院 109票

第4位 宝来 105票

第5位 九条 66票

第6位 绫巷子 65票

第7位 藤原 60条

第8位 一条 58票

第9位 京极 45票

第10位 近卫 43票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治愈!男性们在什么时候觉得女朋友像小天使? 下一篇:LLSS:第2季10月7日开播 9月30日播出特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