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浮空演奏!传说系列交响音乐会主视觉图公开

浮空演奏!传说系列交响音乐会主视觉图公开

《传说》系列是由南梦宫万代游戏(原南梦宫)刊行的奇幻日式电子脚色饰演游戏系列。除了游戏外,尚有动画、书本、广播剧等多媒体展开。《传说》系列的管弦交响音乐会也要举行到2017届了。近日,由ufotable 绘制的主视觉图黑暗,本次登场的也恰是飞碟社所建筑的动画《情热传说 the X》的人物。

浮空演奏!传说系列交响音乐会主视觉图公开

Tales of Orchestra Concerts 2017 feat. 将于2017年11月7日在东京国际论坛举行,本次交响乐会由东京爱乐交响乐团吹奏,栗田博文负责指示。《传说》系列管弦交响音乐会自2015年举行以来往年将迎来第三次,往年的是以2016年7月开播的电视动画《情热传说 the X》为主题的音乐会。

浮空演奏!传说系列交响音乐会主视觉图公开

《情热传说 the X》是留念传说系列二十周年的电视动画,由ufotable改编游戏《情热传说》建筑。在人眼无法瞥见的灵性存在“天族”的环绕之下,所供养长大的人类青年──史雷。“过去,每位人类都能瞥见天族的模样”笃信著这则传说的他,怀抱著胡想,希望解开古代谜团,实现能让人与天族共存的世界。某天,有生以来初度来到人类乡村的史雷,被牵连进奇奥的事变当中,并分缘际会地拔出插在石头里的圣剑,而成为袚除世界各地灾恶的“导师”。他将这份重大使命铭刻于心,并让人类与天族共存的胡想变得愈加炙热——而今,“导师”将带著同伴,往大冒险的旅途踏出一步。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与唐津合作新视觉图宣传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银时喜欢甜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