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滤镜用过头?星战8:再曝艺术宣传图

滤镜用过头?星战8:再曝艺术宣传图

由卢卡斯影业出品的科幻举措大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近日再曝一组艺术宣传图,画面中波、BB-8、芬恩、楚巴卡、R2-D2、C-3PO纷纭表态,虽说本组宣传图完美还原了影片中脚色的造型,不外因为色彩过于鲜艳,不少网友透露表现一眼望上去,感觉这组图像是滤镜用过了头。

滤镜用过头?《星战8》再曝艺术宣传图

影片中除了《原力酣睡》中的亚当·德赖弗、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露皮塔·尼永奥、多姆纳尔·格里森、安东尼·丹尼尔斯、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和安迪·瑟金斯外,《星战8》中还将参与了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劳拉·邓恩和凯莉·玛丽·德兰等演员。英国皇室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将客串本片,在片中出演一个小脚色。

滤镜用过头?《星战8》再曝艺术宣传图

滤镜用过头?《星战8》再曝艺术宣传图

滤镜用过头?《星战8》再曝艺术宣传图

影片将由莱恩·约翰逊(《环形使臣》)导演,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告诉了遥远的天河系中可怕政权“第一秩序”侵陵新共和国京城之后的事。影片将于往年12月15日登岸北美院线。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手游9月21日有重大发表 或与PDP有关 下一篇:录像榜:异世界食堂:七连冠 笨女孩:排名上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