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差出天际!漫威新剧异人族:口碑扑街

差出天际!漫威新剧异人族:口碑扑街

和漫威片子宇宙(MCU)相比,连年来漫威在小荧屏上的生长有些举步维艰。这若干年新出的《铁拳》《警备者同盟》口碑纷纭呈下滑趋向。而在漫威刚才播出的新剧《异人族》中,口碑上又步了前辈的后尘,今朝该剧评分还未在烂番茄上解禁,然则IGN已经给出了4分的评分,并透露表现本片差出天际。

差出天际!漫威新剧《异人族》口碑扑街

ING对本片评价道:《异人族》和《铁拳》手拉手进入MCU最差俱乐部。这个设定切实其实太尴尬了,影片中的人物造型和后台感觉他们是在办漫展,宫殿主景看着像一个破旅馆。对话木讷、内容枯燥。它切实其实砸了漫威的招牌。这部片绝对不值得看IMAX,连TV版也不建议看。

DigitalSpy则评价道:和人们料想的一样,岂论是在大银幕仍旧在小荧屏上,它都稳坐漫威最烂之王的宝座。这是自《钢铁侠》以来,漫改时期的严峻倒退,一次极度恐怖的失落手。

《异人族》由迪士尼旗下的ABC电视台、漫威影业与IMAX公司奇特刊行,第一季共8集,采取IMAX开麦拉拍摄。前两集将于9月1日在IMAX影院进行放映,9月26日之后才会在ABC电视台开播。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录像榜:异世界食堂:七连冠 笨女孩:排名上升 下一篇:乘胜追击!索尼将打造蜘蛛侠衍生电影守夜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