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满足心愿!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北极星确定为全绿发

满足心愿!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北极星确定为全绿发

之前,当外媒报道漫威漫画中的脚色北极星将参与X战警衍生剧《后天异禀》中时,粉丝们一片雀跃。不外在官方引见中,北极星的扮演者艾玛·杜蒙特的头发只有局部挑染为绿色,这让良多原著粉们炸开了锅,由于在原版漫画中北极星的头发为全绿。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心愿,近日福斯对外发布声明透露表现北极星的头发确以为全绿色。

满足心愿!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北极星确定为全绿发

漫画中北极星是万磁王的女儿,也是绯红女巫和快银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一头绿发,气质高挑,和她父亲一样能力出众,是十二最强变种人之一。也属于磁力系超能力者。剧中她与交食是一对情人。

满足心愿!X战警衍生剧《天赋异禀》北极星确定为全绿发

电视剧《后天异禀》告诉了一群普通的怙恃生下了“变种人(Mutant)”孩子。因当局对变种人的政策很不友善,于是这些怙恃们为回护孩子参与了变种人构造,为钻营自由而入手下手一系列抗争。

该剧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史蒂芬·莫耶(Stephen Moyer)、艾米·阿克(Louise Acker)、娜塔莉·阿琳·林德(Natalie Alyn Lind)等人奇特主演,本剧将于10月2号在北美正式开播。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爆了!水形物语:烂番茄100%口碑逆天 下一篇:齐变小萌物 钢之炼金术师:与三丽鸥联动周边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