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梦幻出演 铃村健一出演真人版亚人:

梦幻出演 铃村健一出演真人版亚人: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本乡奏多在统一部作品的动画和真人版的统一个脚色。其实这样的状况长短常少的。并且大局部时辰都是演员再出演真人版之后再挑战声优的状况,很少有声优真的参演作品的真人版。日前,曾经为《亚人》当中的真我部配音的声优铃村健一确定将要在《亚人》真人版当中出演一个脚色。

梦幻出演 铃村健一出演真人版《亚人》

这也是铃村健一和《亚人》主演佐藤健自2007年假面骑士电王后时隔近10年的共演。《亚人》是樱井画门创作,连载于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科幻漫画。截至日文版单行本第8卷发售时,累计刊行量逾越了500万部。该作除了被改编为动画之外,真人片子即速也要上映了。

梦幻出演 铃村健一出演真人版《亚人》

真人片子《亚人》的主题曲由THE ORAL CIGARETTES演唱,该组合曾为《野良神》和《重启咲良田》动画演唱主题曲。真人版脚色设定从高中生改成研修大夫,由佐藤健主演,《腾踊大检查线》本广克行执导,《浪客剑心》团队负责举措戏,威望豪华,被称为是逾越500亿日元的强强连系。由佐藤健扮演的亚人属于岂论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不会长逝的新人类,由于被卡车不测撞死却又重生裸露身份,从此成为被当局高价赏格抓捕的器械。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梦幻之星Online》《巴啦啦小魔仙之梦幻旋律》《梦幻西游2》《梦幻西游第一季》《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

上一篇:星战8:登帝国:杂志封面 蕾伊卢克光剑传意 下一篇:库特Wafter:动画众筹突破5100万 开启1000万投资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